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经济研究院庄芮副院长应邀参加“庆祝中日韩合作20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编辑: 国际经济研究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研究院供稿)2019412日,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庄芮教授应邀参加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庆祝中日韩合作20周年研讨会” ,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国际经济新形势与中日韩合作方向》的主旨演讲。此次研讨会由外交学院主办,得到中日韩合作秘书处(TCS)的支持。来自中国外交部、韩国驻华使馆、日本驻华使馆的代表,以及中日韩三方高校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与会学者共同回顾了中日韩合作迄今20年的历史成就,并且围绕三方在经济、文化、环境等各个领域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发布了《中日韩合作二十周年智库共识》文件。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报道。

3871D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