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英语学院举办商务部英语口译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杨 摄影 陈淇淇)4月17日上午,商务部英语口译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商务部机关大楼会议室开班。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商务部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李抒音、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夏亭亭、英语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抒音处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商务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人事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前期人事司教培处同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培训部经过充分调研及方案策划,明确了本期口译培训的目标和任务,最终选拔了15位年轻的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培训。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学员管理的文件规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升口译能力,为将来的商务工作及口译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感谢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和遴选的优秀师资。

刘金兰书记祝贺商务部英语口译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开班,介绍了英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英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术研究、师资建设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英语学院立足学校的发展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学院培训部开展了众多涉外高端培训。此次商务部英语口译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高度重视,为了方便学员学习采取了送教上门的教学形式,选派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欧盟委员会认证译员师资,根据学员的特点量身定制课程,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日常管理,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严格要求,协调好单位工作和培训学习的关系,通过短短的几个月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口译能力,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王欣红副教授为培训班首次授课。

本次培训涉及综合口译实务、交替传译、同声传译、带稿同传等一系列专业及实践课程。将采取互动教学、模拟全真会议口译、实战演练等培训形式,切实提高学员的口译能力及同传水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