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会见南通职业大学秦志林书记一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19年4月18日上午,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汪锋一行来访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在学校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秦志林书记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对南通职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特色专业、办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秦书记表示期待在提升办学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社会服务能力方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深入合作。

蒋庆哲书记对秦志林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南通职业大学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蒋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特别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指出我校培养的学生一直以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外语娴熟、思维活跃、实践能力强而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蒋书记表示希望两校在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院长黄健青等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