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上海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4月24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副校长姚玲珍,我校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张新民,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稼琼校长首先表达了对上海财经大学蒋传海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王稼琼表示,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国内高校百花齐放,作为财经类兄弟高校,开展定期的互访交流活动,能够对双方加深了解、推动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蒋传海校长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蒋传海表示,此次到访贸大,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国际化办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期待双方能够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姚玲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分别围绕分管的具体工作做了介绍。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研究生院院长吴卫星分别补充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来华留学教育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之后两校就具体工作的开展及特色做法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王稼琼校长还陪同蒋传海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