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山东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宇环 摄影 玉君)5月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杨哲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等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对杨哲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学工部部长陶好飞、团委书记李峰分别对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市场管理,“三全育人”制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管理及共青团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山东财经大学一行到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