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湖州师范学院张立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学院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编辑: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发展合作学院供稿)2019514日下午,浙江湖州师范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张立钦率队来国际发展合作学院调研,陪同前来的有湖州师范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劳士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阎登科博士,以及在教育部挂职的张永梅副处长等三位同志。《日语学习与研究》副总编辑吴英杰、国发院办公室代主任杜纪庆参与座谈。

28DAC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执行院长俞利军对张立钦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3007C

张立钦校长感谢俞利军教授对湖州师范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他从长江经济一体化、环太湖经济圈的角度介绍了湖州在未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湖州发展以生态绿色为特色,湖师院近来狠抓学科建设、关注国际发展、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竭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

275D1 2CB74

俞利军院长表示,湖州是去年浙江经济增速最快的城市。在新时代,地处长三角腹地的湖州交通不便的传统劣势已经变为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的优势。对外经贸大学国发院与湖州师范学院以及当地政府可行的合作的方式很多,如联合成立长三角经济带研究院、举办太湖国际发展高端论坛、成立国际发展合作联盟南太湖基地等。

本次会议奠定了国际发展合作学院与湖州师范学院未来合作的基础,确定了两院合作的目标和时间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