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供稿)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七一前后,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带队,亲切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96BB1

校领导分别来到王绍熙、王林生、高联京、薛荣久等老党员的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身体健康。校领导还向老党员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学校领导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再出一份力,再尽一份责。

党办、组织部、离退休处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