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提前批录取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编辑: lhh

助力“双一流”建设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提前批录取开门红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2019年74日,我校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我校小语种专业继续在提前批次进行招生。根据录取工作进程,我校目前已完成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浙江、内蒙古15个省份提前批的招生录取工作。

从录取分数来看,录取分数继续保持高位,最低分与录取线分差稳中有进北京提前批理科最低录取分数649分,高出录取分数线226分,较去年提高了108分。广西提前批理科最低录取分数642分,高出录取线133分,较去年提高了27分。内蒙古今年首次投放了提前批小语种计划,文科最低录取分数622分,高出录取线100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629分,高出录取线152


今年我校加大了招生宣传工作力度,选派宣传人员奔赴全国各个省市参加409场次招生咨询活动,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特色。志愿填报期间,我校咨询渠道丰富,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考招录智能咨询平台”、本科生呼叫中心、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直播访谈等多种渠道满足各省市考生及家长咨询的为更多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让学校与考生和家长建立无障碍沟通通道,最大程度上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使得我校在考生和家长心目中的认可度不断增强,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在稳步提升。

接下来,我校在31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进行200余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办公室将始终坚持阳光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六不准十公开十严禁30个不得工作要求,保证高考录取工作的公平和公正,继续为学校吸纳更加优秀的生源,助力“双一流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