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八一”建军节致全校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编辑:

全校退役军人及家属同志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武装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你们响应祖国的召唤,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把自己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奉献给军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看今朝,你们离开了军营,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

退役军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你们中,有离开部队后到学校参加工作的同志,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英雄本色,兢兢业业、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学校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你们中,有离开部队回学校继续学业生涯的大学生士兵,二年的军旅生活,锤炼了你们的意志,提升了你们的品格,你们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勇于开拓,积极实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体现了军人的素质,证明了自身的价值,为同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同志们,新时代、新机遇、新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促进学校快速稳定发展,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祝愿全校退役军人及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武装部

2019年7月31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