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会见星岛新闻集团执行董事贾红平一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9月12日下午,星岛新闻集团执行董事、北京经华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红平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在行政楼会见了来宾。

 

贾红平董事长首先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接待,转达了星岛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何柱国先生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回顾了过去二十余年来,星岛新闻集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过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集团与学校的合资企业——北京经华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各股东特别是贸大的鼎立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公司与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建立人才培养、产研合作创新平台,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教学资源、科研成果和双一流建设成果进行转化,成为助推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引擎。

蒋庆哲书记对贾红平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董何柱国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通过校企合作,产研结合,加速了技术转移,推动了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也促进了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他希望公司继续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传承优势,创新发展,将校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经华智业公司捐赠对外经贸大学用于支持贸大附属幼儿园建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院长黄健青、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孟源、北京经华智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军陪同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