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文君副书记为离退休人员做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为落实好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926日,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通报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6个方面21项重点内容,并对其中与老同志密切相关以及老同志集中关注的内容作针对性说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主持会议。

文君副书记指出,2019年是大事年、喜事年,学校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总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下半年学校工作将从以下6个方面开展: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相关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攻坚。二是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三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提升科研管理服务质量,持续加强高端智库建设。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和教育评价制度建设,推进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五是坚持稳字当头,全力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扎实推进保密工作。六是加强现代大学治理运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保障水平。提高学校科学化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开放办学新路径,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加强校园文化传承。最后,文君副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关工委的组织情况,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离退休分党委的工作进行肯定,感谢老同志、老党员们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关工委、离退休处和离退休分党委的工作,持续关注学校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