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编辑: 国际关系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关系学院供稿)2019年10月15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统战部马健姝部长、学院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广泛征求上级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召开的。会上,学院班子和处级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的期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等着力重点,认真严肃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进行列举和阐述,综合聚焦体现在政治学习不够系统深入、师生意识形态引领不足、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在人才培养中贯彻落实不够、服务师生意识不强和基层支部规范建设存在不足等五大方面。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也将落实成书面文字,并深入思考整改措施和预期成效。

马健姝部长认为此次专题会开得严肃认真,并提出督导组的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