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聘杰出校友金旭任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编辑: 人力资源处

校新闻网讯(人力资源处供稿 摄影 张玉君)1021日,我校举行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金旭,执行院长俞利军,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办公室主任梁世瑜和会员部副主任胡端梅等出席会议。张新民副校长主持仪式

F496

夏文斌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金旭同志受聘为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国际形势波谲云诡、周边环境复杂敏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结合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办学特色,成立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金旭同志作为我校杰出校友,见多识广,为人坦诚,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是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最合适的人选。相信组建更强的领导班子后,学院在整合资源、凝练方向、组建队伍、面向未来发展等方面大有工作可做。学校将大力支持金旭院长和国际发展合作学院的工作。随后,夏文斌校长为金旭院长颁发聘书。

CD05

金旭院长以“感谢”、“感言”和“感冒”三个词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同事在筹办学院时所做的工作。35年前从母校毕业后,人生的每一步发展都建立在学校培养的基础上。“感言”是此次受聘为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他深感这份职责是不轻的重担,是不惧的挑战,肩负着不少的期盼。“感冒”是对学院发展的一种目标,一种期待和一种理念。未来将与学院同事一道,运用先进理念,广泛吸引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国内外顶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争取不负学校重托。

1E9F5

蒋庆哲书记总结会议并指出,再次热烈祝贺金旭同志受聘为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成立国际发展合作学院是学校顺应时代变化、根据客观发展需要和长远学科布局做出的重要举措。金旭同志长年奋战在祖国外交和外贸前沿,懂业务,能力强,有热情。希望在金旭同志的主持下,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尽快明确目标和定位,紧密结合国家战略,经过专家论证,精准优选切入点,学院的事业开好头、起好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金旭院长和国际发展合作学院的工作,争取使学院尽快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成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