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南京财经大学乔均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编辑: 粟诗雨 王坤元

校新闻网讯(记者 粟诗雨 摄影 王坤元)10月24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乔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民,校长助理王强,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民副校长对乔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国际化建设总体介绍了我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状况、以开放性学科为引领的双一流建设、思政课程及分享课堂建设情况。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我校将更加注重国际化、全球化的特色人才培养和特色专业建设,同时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和国际化步伐。


图书馆邱小红馆长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国际化建设的总体状况。他指出,我校图书馆拥有庞大的留学生读者群,图书馆在传统纸质资源和数据库资源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经费。图书馆信息部主任李慧详细介绍了校图书馆主要为留学生提供的培训服务和咨询服务,并建立多语平台为留学生提供课程和图书资源。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处王海涛处长从信息化整体布局、数据中心安全、国际化的自主创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管理与建设,并详细回答了预算管理问题和数据整合对接问题。

针对我校档案系统和OA的对接情况,档案馆侯英杰表明,我校的档案馆信息化自2009年开始,经历了四个阶段,目前,学校已实现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同步归档。

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志娟简单分享了项目的管理办法和基金的增值保值办法,并回答了有关基金会人员编制和机构设置、海外交流基金投入、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的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的问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