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夏文斌校长一行赴国际发展合作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发展合作学院供稿)102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教授莅临国际发展合作学院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捷,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等参加会议。


首先,夏校长一行走访了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办公室,初步了解了国发院的办公场所等基本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金旭、执行院长俞利军等向学校领导就有关问题做了详细汇报。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主持。 


 


随后,夏文斌校长在学校诚信楼1314会议室听取了国发院的工作汇报。首先,俞利军执行院长从学院成立背景、学院已完成工作、目前学院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及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过去一年来学校领导、各部门和兄弟学院对国发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俞利军还就学科建设等回答了夏校长的提问。 


 


接着,国发院院长金旭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国发院会不断开拓进取,打开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夏文斌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国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精准定位,要把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目标任务与学院办学进行高度结合;第二,学院建设等工作要稳步开展,逐渐壮大;第三,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同步进行,做到兼收并蓄。夏校长表示,学校也会对国发院提供必要的资源配置和资金支持,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办公室主任梁世瑜、会员部副主任胡端梅,校长办公室高磊老师参加了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