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1日 编辑: 粟诗雨

校新闻网讯(记者 粟诗雨 摄影 艺萌)11月29日上午,我校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在行政楼222召开。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办公室主任、职能部(处)办公室主任参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周波主任向与会人员简要通报了党校办科室设置情况,并就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和看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他说办公室的工作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校办学治校的水平,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责任重大,应当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参谋、协调、督查、服务”等职能上发挥作用,在“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中体现高标准和严要求。党校办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协调和办事机构,将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加强与全校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的联络与交流,与各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一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孙晓霞副主任说,办公室是学校工作的枢纽,虽然工作辛苦、事务繁杂、难度很大,但更是磨练提升的难得平台,办公室的同仁们要锤炼政治品质、强化大局意识、增强精益求精的精神、提升服务水平,有马上就办的作风,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真正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做到“事经我办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 

随后,党校办赵广庆等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公文系统的流程优化及新增功能、信息报送、公文工作的撰写规范、法务与信访工作、信息公开与印信管理及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实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