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一行访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2019年12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副校长林桂军一行访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


蒋庆哲书记向国际合作中心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办学进程,学校立足于学科资源、科研力量和国际交流平台,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等重大战略需求。希望与国际合作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服务和落实国家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黄勇主任对蒋庆哲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与对外经贸大学开展全方面、多层次的合作,重点在“上合组织”研究合作、国家风险研究中心建设、上合组织示范区能源安全与环境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共建等方面,双方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合力,将合作纳入到国家战略当中,不断完善、持续落实。

李茂国副书记、林桂军教授简要介绍了双方前期沟通情况及近期将要落实的相关工作。

我校党校办、研究生院、国际处、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青岛研究院、区域国别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