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贸大要情》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2月18日上午,《贸大要情》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22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校办副主任孙晓霞通报了学校关于值班工作的安排及《贸大要情》信息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李茂国副书记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值班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值班值守;第二,《贸大要情》是推动全校上下信息畅通、亮点展示、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发掘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并及时查阅《贸大要情》,完成需要落办的相关工作;第三,党校办做好各单位信息报送统计及年终评优奖惩工作。

参会人员还就信息报送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