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国庆70周年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12月26日中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国庆70周年活动表彰大会于诚信楼1218会议室举行。校学工部部长陶好飞,校团委书记李峰,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外语学院副院长丁隆、李紫莹、姜丽,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德毅,外语学院各系系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参加国庆70周年活动的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


一段视频拉开表彰大会的帷幕。视频回顾了国庆70周年活动启动以来外语学院师生的训练生活,带领师生重温那段同甘共苦、不懈奋斗的时光,紧张有序的组织训练、披星戴月的彩排、以及长安街上的完美表现,重新浮现在师生眼前。

李彦副书记表示,通过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师生收获了难得的机会和历练、收获了难忘的经历、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收获了一份荣誉和一份坚定,学会了取舍,学会了担当,学会了不畏困难,更学会了深爱我们的祖国。


群众游行方阵代表刘婧同学、志愿者代表陈明子同学和广场合唱代表赵鑫虎同学,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和参会师生分享了重大活动幕后的感人点滴,他们表示,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以严明的纪律、艰苦的训练、一样齐心协力的努力,彰显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精神风貌。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指出,学院全体参训参演师生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展示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生动、最实际地呈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师生们勇挑重任、无私奉献,在这场国家盛典中向党和国家交出了圆满的答卷。


校学工部部长陶好飞表示,外语学院师生刻苦训练,服务保障人员辛勤付出,志愿者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指挥部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在此次重大活动中,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对党的拥护与忠诚,对国家的热爱与坚守;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外院师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壮丽七十年,献礼共和国。此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外语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全体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的师生在日后学习工作中继续与祖国同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