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教授受聘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带一路”金融合作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供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教授被聘为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带一路”金融合作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中国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高层次、多领域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团体。现任理事长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先生。新成立的金融合作研究院,将设立金融发展综合评价、金融科技和金融风险管理等专项课题组,攻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金融合作的疑难课题,整合沿线国家金融合作方面的信息资源,促进各国金融领域的融合与创新,支持金融行业国际标准制定、金融创新应用实践和金融科技人才培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