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研究院院长崔凡教授应邀与海南省发改委领导会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应海南省发改委邀请,我校海南研究院院长崔凡教授于1月3日在海南省发改委与许兰副主任会谈。海南研究院常文磊副院长、张玲凡老师以及海南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冯燕等干部参加了会谈。

    崔凡院长向许兰副主任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设立海南研究院的背景和目的。海南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了适应国家新一轮对外开放和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的需要而设立的四大京外研究院之一。海南研究院希望在海南自贸试验区与自贸港建设过程中与海南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以及政府部门深入合作,深度调研了解海南当地情况,为海南自贸区港以及“三区一中心”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海南研究院希望在海南根据当地需求逐步开展培训和教学活动,为海南培养熟悉当地情况兼具国际视野的外向型人才。

    许兰副主任表示海南正在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有中国特色的自由贸易港,有大量需要深入研究的重大问题。许兰副主任和冯燕处长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在海南当地外向型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以及重大战略性课题的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下一步在海南开展关于外商投资法的培训以及自贸港建设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