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市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会见我校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一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0年4月27日下午,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会见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北京洪堡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冯晓虎一行5人,双方交流了在成都东部新区布局产业园区相关事宜。

谢瑞武表示,成都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金融机构种类最齐全、数量最多、金融市场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拥有优质的国际化营商环境,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北京泽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结合成都市的发展规划与金融产业优势,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成都市将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深入合作,为北京泽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优质的政务服务,支持企业在蓉投资兴业。

冯晓虎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将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工作方向,努力协助成都市引进优质投资项目,协助相关企业在成都的发展。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东部新城办主任张瑛,市投促局、市东部新城办、天府新区、金堂县相关负责人及成都研究院、北京泽霖投资公司人员参与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