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出席外语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20年5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捷、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管、系主任代表、教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捷主持。

黄捷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文件,正式聘任李运博同志为外语学院院长。随后黄捷部长详细地介绍了李运博教授的个人简历。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外语学院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徐永彬院长对学院发展的历史性贡献,欢迎李运博教授到外语学院担任院长。他讲到,学院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自己一定会与李运博院长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外院教职工能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为完成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新任院长李运博表示,能够来到北京,来到全国著名的“双一流”高校工作非常激动。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12个学系中大部分创建于20世纪50年代,是国内同类院校中开设最早的专业点之一,为中国的外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在国际化、复合型精英人才的培养方面特色鲜明,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能够来到外语学院担任院长感到使命光荣、责任巨大,衷心感谢学校、学院的信任。今后一定会在校党委、校行政及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蒋庆哲讲话。蒋书记高度评价了徐永彬院长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此次海内外公开选聘外语学院院长,体现了校党委对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外语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培养了一批批知名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语言专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新一任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居安思危,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与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一起攻坚克难,凝聚干事、创业、上水平的共识,力争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蒋庆哲书记希望学院师生员工要珍惜学院团结向上的氛围,全力支持李运博院长的工作。蒋书记还向与会的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将要出台的科研激励措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