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夏文斌校长会见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寒冰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7日 编辑: 雪竹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 摄影 海军)5月14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集团副总裁王寒冰一行。双方就数字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建立更加深入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寒冰副总裁首先介绍了腾讯集团业务板块整体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推出的数字化服务工作。他表示,腾讯本身在疫情告一段落的时候,作为一个走在各种高科技运用的前端的互联网企业,将会进一步努力研究新的技术,继续服务社会,能够让整个社会有新的变化,能够丰富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和生产效率,进一步贡献腾讯的智慧。

副校长王强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在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数字贸易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夏文斌校长对王寒冰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腾讯分享的实践经验、精彩观点。他说,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技术实力雄厚,在疫情期间,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在全方位数据搜集和整理为代表的云数据、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背景下的科研方法论、科研教学平台建设、以产生化学反应为目标导向等四个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育人育才、融通中外、内涵建设、创建一流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进一步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的重要的问题,产生更大更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发展规划处、后勤与基建处、教务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