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课题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716日,《创新机制 激发活力 做好贯通整合背景下的北京青年社科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组一行7人,在北京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崔占辉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教师工作部部长刘金兰、科研处处长薛熠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调研座谈。座谈由科研处处长薛熠主持。

王强副校长对崔占辉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也希望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随后,王强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青年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

崔占辉副主任对学校对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校领导和专家学者克服困难参与调研座谈表示衷心感谢。他简短介绍了课题背景、研究内容以及调研目的。

 

 

随后,参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成长规律与困境,青年人才成长的培养、评价和激励机制,人才队伍建设目前的不足与完善以及对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访谈。

 

据悉,此课题为北京市宣传系统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旨在深入了解首都青年社科人才队伍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而为组织领导、体制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政策的出台提供决策支撑。学校被列为课题组走访的第二站,充分体现了对学校近年来青年师资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