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2020服贸会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编辑: lhh

我校参加2020服贸会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本次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4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致辞,围绕全球服务贸易发展提出重要倡议,宣示了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向世界展现中国打造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信心和行动。

 

9月5日,洪俊杰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国家会议中心参加2020服贸会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此次论坛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教育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后疫情时代教育发展的新机遇。

服贸会期间,我校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教育专题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水平,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来华留学、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