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洪俊杰副校长一行赴外语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9月9日下午,洪俊杰副校长在国际合作处李小萌处长、科研处薛熠处长、发展规划处武利副处长的陪同下,莅临外语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洪俊杰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外语学院工作汇报。外语学院院长李运博从学院发展历程、近期重点工作、发展规划及面临的主要课题等方面向校领导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肯定了外语学院取得成绩及建设特色。并分别从如何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洪副校长指出,外语学院目前应把握历史性契机,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把“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到实处,结合已有特色及基础,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有计划地引进及培养学科带头人及中青年学术骨干。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