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吴卫星副校长出席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记者 董源 刘颖 摄影 黄祎晨)2020年10月25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工业大学田径场举行。北京市教委领导王定东、杨志强、李铮,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秘书长张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吴卫星,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吴斌等人出席。


在此次运动会闭幕式的最后,我校与北京工业大学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的见证下,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定东从吴斌手中接回会旗,交到吴卫星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副主任严峰手中,吴卫星和严峰郑重接过会旗,挥动旗帜,以示我校对承办一届高水准体育盛会的决心与信心。首都高等学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的传统大学生体育盛会,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下,今年已举办至第十二届,本次运动会开通了线上直播,累计收看人数达112万人次,取得了圆满成功。2021年第十三届首都高等学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将在我校举办,届时我校将以承办方的身份,迎接高校学子,发扬体育精神,展现贸大风采。

2021年将是疫情结束后的全面复苏之年,同时恰逢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我校将认真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举办一届高水准的体育盛会,为扩大我校在首都高校体育影响力迈出有力的一步。 


    我校体育工作以培养健康人才为基本目标,有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在体育代表队及体育赛事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校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田径队队长王佳葭以20分8秒75的成绩打破了秋运会女子5000米赛会纪录,并将她本人保持的校纪录提高了11秒,女子代表队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为我校再添新彩。本次运动会我校的精彩表现和突出成绩,将进一步促进校内体育运动的发展和体育精神的发扬,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闭幕式结束后,吴卫星与在场领导、北工大志愿者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