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农工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11月5日,农工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鲁建玲、秘书长管文东和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健姝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秀芝老师主持。

农工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校支部主委李卫刚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他首先对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和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围绕支部过去五年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总结。最后,他希望下一届支委会能够结合支部和党员的特点多组织分组活动,更加积极主动配合区委和学校党委做好各项工作,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农工党的最大力量。

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经过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李琳担任支部主委,赵秀芝担任支部副主委,蒙永业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李琳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她首先感谢前两届主委的无私付出,为支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农工党朝阳区委、学校党委和广大党员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努力为全体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指导关怀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健姝常务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二是要以党员发展为突破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鲁建玲副主委对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农工党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农工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部在几任主委的带领下,围绕教育教学、参政议政、特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民主集中制的建设方面也表现突出。她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能力建设、工作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重点工作和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