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滴滴公司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10月28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10人在知联会理事长屠新泉研究员、副理事长王健教授的带队下赴国内知名网络科技公司滴滴出行总部调研,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健姝陪同参加调研。

滴滴公司首先为我校知联会一行介绍并展示了滴滴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科技,随后我校校友、滴滴公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胡成博士接待了调研团,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滴滴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是滴滴在技术创新、服务社会和国际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各位理事对滴滴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在交流过程中就滴滴的商业模式、国际化进展、社会和就业贡献等与胡总进行了热烈讨论,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