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院长一行赴四川成都西部法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01124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冯晓虎院长一行前往西部法律中心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商谈合作,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是四川著名的国际化高端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四川省贸促会和成都市金牛区指定法务服务律所。律所合伙人律师胡实和杨婧怡介绍了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的现状及发展愿景,以及律所关于“一带一路”的涉外法律和国际专业法律人才的需求。   

    冯晓虎院长向四川矩衡侓师事务所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的现状及发展远景,提出成都研究院“一带一路/金砖国家研究中心”“培训与继续教育研究中心”及对外经贸大学优势学科“国际经济法”都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双方在国际法以及“一带一路“”涉外法律、国际法律专业人才及语言翻译人才方面可以开展交流合作。双方商定将于下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