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一行到成都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文君、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于海纯、学工部副部长鲁萍一行莅临我校成都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成都研究院冯晓虎院长、孟丹梅副院长陪同文君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研究院的办公场所及工作设施,亲切看望成都研究院在岗员工,详细询问员工们来到成都研究院后工作、生活情况,同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冯晓虎院长向文君副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文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成都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和建设特色。文君副书记表示,成都研究院目前应把握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发展的契机,加快推进工作,积极投入到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倡议中去。鼓励成都研究院要注重“创新”,结合已有特色及基础,不断挖掘自身潜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