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成都研究院院长一行赴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管委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成都研究院供稿)2020年12月1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冯晓虎院长一行及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罗金云主任一行共同前往四川天府新区中央法务区参观调研与洽谈合作。天府中央商务区以打造成都未来城市新中心,打造特色鲜明的总部经济企业集群为己任,力争形成中西部地区能级最高、功能最优、环境最美的总部经济集聚区。


中央法务区负责人顾涛向成都研究院介绍天府总部商务区中央法务区定位与需求,探讨与成都研究院合作的契机与可能性。并且着重介绍未来成都市中心律师事务所与会计师事务所的诉求。并与有“政府智库”职能的成都研究院达成人才输送、服务社会的一致观念。

院长冯晓虎教授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贸大国际经济法专业是全国同类学校排名第一的专业,愿意为成都法制建设贡献力量。

桌面会议结束之后,法务区域负责人带领研究院一行人参观天府新区总体布局与模块建设,分区域进行讲解,从宏观角度来讲述天府新区中央法务区未来五年、两个阶段结点的发展目标及已经取得成果。


  • 附件【商务区.jpg】已下载
  • 附件【商务区1.jpg】已下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