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喜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号获最具成长力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近日,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根据入驻单位内容发布、传播推广及机构拓展等方面的综合业绩情况,评选出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号从15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020年6月5日,我校受邀成为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首批入驻“北京号”的12所高校之一。作为率先上线的高校北京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号在运营维护过程中始终坚持“讲好贸大故事、传播贸大声音”,选编学校新闻网、官微、央视频号等各平台优质内容,在北京号平台积极推广。截至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号共在北京号平台发布图文视频等各类内容稿件284篇,累计粉丝45639个,总阅读量达1393.26万,影响力持续提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