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教育基金会供稿)2021年4月14日,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蒋庆哲,副校长洪俊杰,副理事长张新民以及第三届理事会10名理事参加。监事长陈建香以及两名监事列席。洪俊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方案。随后审议本年度重大投资计划,秘书处召集基金会所有开户行进行产品介绍并现场答疑。与会成员们在认真听取各家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方案后,围绕资金保值增值的宗旨,各抒己见,积极为基金会的重大投资计划出谋划策。

基金会理事长蒋庆哲书记指出,后疫情时代,要更加严格控制和分散风险。面对今年理财收益下行趋势,保障校友捐赠资金的安全要放在基金会投资理财计划的首位,应该在产品稳健的基础上考虑收益的提升。经会议讨论,各位理事集体表决通过了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重大投资计划。

在校庆70周年之际,基金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在我校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