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重磅预告!对外经贸大学运动会全网直播 ——贸大“我爱你”(UIBE 5.21)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编辑: 体育部

521日(周五)早上8:00,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和校庆70周年,统筹形成师、生、家、校、社“五育并举”合力,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营造“比赛有胜负 健康无输赢”的校园体育文化,对外经贸大学联手“主场小将”智能直播系统,面向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广大校友及海内外关心关爱贸大发展的友好人士,全网现场直播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及2122日为期两天的部分精彩镜头。

点击链接(https://v.xiumi.us/board/v5/5k3sR/285116603),或微信扫码下方“主场小将”公众号,您将有望共享师生校友、家人朋友的高光时刻!

新冠无情,贸大有爱;微微一扫,码上精彩!

UIBE 5.21——贸大“我爱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

2021.5.19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