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江西财经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供稿)6月8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徐翔一行来校调研,吴卫星副校长参与会见。

吴卫星副校长对徐翔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作为兄弟院校,多年来始终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吴卫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分享良好经验的意愿。

徐翔部长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际化特色非常鲜明的一所高校,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事业培养了大批国际化、高水平的人才,希望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的建设、校院级党建品牌创建、二级学院管理架构、高层次人才建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定岗定编、绩效工资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开始前,徐翔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处)长陈志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副部(处)长占小军,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贺;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洁,校直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群,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刘金兰,校团委书记李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高一琼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