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戚依南教授、尹建华教授分别当选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民盟朝阳区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6月11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日坛宾馆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朝阳区第六届委员会。 

在致公党朝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教授当选为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任委员。

 

6月15日,民盟北京市朝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日坛宾馆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朝阳区第六届委员会。 

 

在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朝阳区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上,民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部主委、国际商学院尹建华教授当选为民盟朝阳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