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编辑: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 摄影 玉君)6月 30日下午,我校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王强、洪俊杰、吴卫星、王敬波出席会议。20个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夏文斌校长主持并讲话

夏文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就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科学评价教育现代化四个核心问题开展,努力构建符合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富有时代特征的教育评价机制。

各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校领导分别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蒋庆哲指出,各牵头部门前期推进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较为有力,教育评价改革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他指出要锲而不舍、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走深走实,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党委加强领导,各部门通力配合,主动担当,系统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等改革重点方向。三是保持特色,不因改革而丢失办学特色,进一步明确改革思路、改革原则、改革任务、改革举措,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