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3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记者 乔雪竹)  202172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了学习。蒋庆哲书记主持会议。

蒋庆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了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讲话的心得体会。他表示,现场观礼令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自1951年建校以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载着推动国家对外开放事业发展的使命,始终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新时代,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国家经济主战场,服务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全球领军人才,努力将学校建成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历史作为生动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为学校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