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8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运博院长阐释并强调“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院教师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四有好老师。李运博院长就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背景下最新教育政策进行解读,强调在“新常态”下的新文科建设要求,并对“迎70周年校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一流”建设工作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姜丽、黄慧、郝君峰、郑皓瑜四位副院长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彦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

最后,田文泉书记重申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分党委和支部换届、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校庆等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并对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学期问候。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