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这些70周年校庆文化新景观我要去打卡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 (记者 刘懿璇 摄影 吕一轩 温翊亮 陈超 )“风雨七秩,惠园桃李遍天下;峥嵘岁月,与国同行颂五洲。”9月19日,我们即将迎来贸大七十华诞。70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先后培育了二十余万优秀学子,为梦想拼搏,为时代发力,在世界舞台上,贡献贸大智慧,发出中国声音。

 

 

 

蓝天白云,阳光正好,在我们即将庆祝贸大70岁生日的美好时刻,一组组有特色的立体字文化景观出现在校园里。既有伴随了我们成长的校训,也有I❤UIBE展现出对母校浓浓的情谊,还有“我们从这里走向世界”追梦人的青春宣言,欢迎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前来打卡哦。

 

 

 

 

 


诚信楼前草坪“斗转星移,师恩不忘;岁月如梭,母校情长”


求索楼前广场“我们从这里走向世界”“追求卓越七十载 笃行不辍贸大人”


 

一食堂前草坪“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校训景观

 

     温馨提示,景观为近期阶段性展示,校友们、同学们打卡拍照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