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中法巴黎一大企业管理硕士项目2021年秋季班在线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 2021925日,由我校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索邦大学)合作举办的企业管理硕士2021季班在线开学典礼顺利举行。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耿慧芳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贞、项目中方主任韩项目法方主任Géraldine Michel教授Valérie Zeitoun教授以及2021季班45名新学员通过Zoom系统网络直播平台在线参加了开学典礼。在线开学典礼由中方主任韩亮主持

 

 

    在开学典礼伊始曾钢院长首先代表我校领导和老师们致辞。曾钢院长讲到2021年恰逢中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IFCM)成立30周年,在过去的30年里,学院依托贸大学科特色和品牌优势,教学中恪守质量,服务中科学管理,经过中法两所大学几代人的齐心协力和精诚合作,并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30年中1400多名学员顺利毕业,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经成长为活跃在国内经济和贸易领域的精英人才。曾院长鼓励新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中做到锲而不舍,保持积极乐观、专注投入与勤奋自律,学会灵活管理时间,要在学习阶段协调处理好抗疫、学业、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希望新学员不断进步、走出舒适圈、培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努力践行企业家精神,使自己未来成为负责任的企业管理者。

 

 

                          

耿慧芳副处长致辞中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新学员能够提升自我丰富自我,在探索中不断成长,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并与大家分享了一句格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大家在学校学习愉快,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法方项目主任、巴黎一大(索邦大学)企业管理学院Géraldine Michel教授巴黎一大(索邦大学)索邦商学院教师代表Valérie Zeitoun教授在致辞中鼓励新学员不断探索MBA的意义,与其他学员和教师紧密协作,共同踏上美好的学习之旅。

 

 

   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法方主任、巴黎一大Géraldine Michel教授           巴黎一大Valérie Zeitoun教授

亚马逊通技术(北京)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市场营销经理田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田琦同学表示很自豪能够成为IFCM项目的新学员,该项目课程设置凸显中法两国管理理论和实战经验相结合,为学员们提供了高质量管理专业课程的同时,也拓宽了学员了解现代企业管理的广度和深度,非常有利于我们将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新学员来自不同的职业和岗位,但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追求事业的成功,实现人生的价值。希望同学们能携起手来共同进步,在学习和研究的道路上留下不平凡的足迹。

 

据悉,IFCM企业管理硕士项目自1991年开办至今,共培养了1421名毕业生。2021季班共招收45名在职人员,主要来自于国内金融、投资、科技、医疗和咨询服务等领域,其中,持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达93%而且有60%的学员的工龄超过10。他们目前担任总经理、中高层主管、部门经理等职务。受疫情影响,这批新学员暂时通过网络进行线上课程学习我们共同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相聚贸大,携手踏上浪漫的法兰西学习之旅。

 

2021秋季班45名学员通过Zoom直播平台参加开学典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