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编辑: 王峥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0月12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议精神。

2.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建设情况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区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情况汇报。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第五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7.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第二批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

8.会议听取了教师工作汇报。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解决西家属区学生回校内住宿的方案》。

10.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情况汇报。

11.会议听取了国际学院关于校外住宿补贴情况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情况汇报。

13.会议还讨论干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