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 金融学院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1年10月28日,14: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中信证券大厦顺利举办。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蕾、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穆晓志出席了本次仪式。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兵、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财富业务负责人刘航、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机构业务负责人毛绍明、中信证券总部人力资源马强、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师晟泽及部分校友员工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由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和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兵致辞。邹亚生院长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金融学院对学生的多元培养,表达了校院两级为顺应就业市场而做出的改革创新,肯定了中信证券与贸大合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田兵总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并表达了对贸大毕业生能力的肯定以及与贸大深入合作的意愿。


在双方友好洽谈后,确定了部分合作的细节,最后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活动最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意义非凡,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深入合作的基石,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也为贸大毕业生在中信证券工作提供机会和条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共建校企合作的桥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