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编辑:

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到访我校

校新闻网讯(记者 董洁 摄影 李宏妍)2021年12月10日下午,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校企共建工作,夏文斌校长参加座谈、王强校长助理主持会议。

首先,夏校长对刘敬桢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今年正值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对外贸易高等学校,学校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核心,培养了一大批中国对外开放优秀贸易人才。夏校长表示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刘敬桢董事长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道,国药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在国内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担当主力军、国家队、顶梁柱。国药集团是全球唯一独立自主在3条技术路线上研发4款新冠疫苗的企业,年产能超过70亿剂,目前全球生产供应疫苗已达25亿剂,为支持全球抗疫作出国药贡献,彰显中国力量。

随后,双方围绕国际人才合作与国际市场开拓、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大学生、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展开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国药集团公共事务部主任陈映龙,国药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团委书记任泽宇,国药国际副总经理严兵、马让,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信息学院和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