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招生就业处授予北京宏志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12月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带队到北京宏志中学走访,与其校长蔡雷、党支部书记李运良等校领导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春辉、中文学院副书记童德毅等陪同参加。双方签署了生源基地校协议、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授予宏志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  

   

徐松处长从学校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点介绍了对外经贸大学整体情况,介绍了近两年新高考改革后北京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希望通过高校高中对接,选拔更多适合贸大人才培养特色的优质生源。他还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担国家任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学生素质教育、能力培养和中学师资培训等方面为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童德毅副书记从学院历史、专业结构、师资力量、教学和研究特色、人才去向等全方位介绍了中文学院。双方探讨了选派优秀学生到中学实习实践等具体合作。  

蔡雷校长介绍了宏志中学的办学特色,对今后共建生源基地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期望,他希望以建设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通过组织学术讲座进中学、校园开放日、教学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加强交流与合作,为贸大提供更多优质生源。  

   

北京宏志中学教学校长陈昌林、教育校长赵勇、行政校长宋海红、招生就业处顾新宇、邱歆茹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