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洪俊杰副校长带队回访北京市第五中学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君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市第五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校协议并授牌以来,我校与北京五中开展多种模式的合作活动,持续落实和强化共建内容。12月21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洪俊杰率领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回访北京市第五中学,与北京五中校长王蕾等进行了交流,深度推进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

 

洪俊杰副校长对北京五中长期以来为贸大输送优秀生源表达了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2019年双方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校”以来,合作逐渐走向深入,2019年后输送人才数量也较往年翻番,未来贸大将发挥资源优势,为中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表示,校领导带队回访重点生源基地,既体现了学校对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也是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落实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机制的实际行动。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本科招生整体情况,并针对今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出合理化建议。

王蕾校长代表北京市第五中学对贸大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感谢贸大连续两年支持五中的“贸大杯趣配音”大赛,选派专业教师点评,鼓励获奖学生。希望未来与贸大的合作方式能够更加深入和多元,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参与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市第五中学教学校长郝臣、德育校长陈颖、高三主管领导于黎、英语教研组长于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副处长史春辉、英语学院副教授陈俐丽、副教授李军,招办顾新宇、邱歆茹。

 

(北京五中“贸大杯趣配音”大赛比赛和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回访,进一步加深了贸大与高中的交流互动,也为学院与高中的对接搭建起平台,后期学校将会组织更多的学院走进高中,力争以高效的沟通和交流互动,加大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共同推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培养质量。未来招生就业处还将继续邀请校领导参加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校”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