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2022年学校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编辑: liuhaijun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吴卫星,副校长王敬波通过电话慰问孙维炎、王林生等22位老校领导,慰问张学谦、羡锡彪、胡斌华、戴明沛、秦宣仁、张惠贞、李青、张来元、张卓其、张晓领、常力、王文焦、朱伦、成小秦、杨恭辅、李文良等23位老教授、老干部、老工人,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在电话中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一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成绩,还特别介绍了今年校庆70周年的相关情况。校领导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强调学校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落实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独特优势,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怀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对学校送上的暖暖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呈现出的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表示由衷高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再创新高。

此外,学校领导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今年正逢学校建校70周年,为了向全体老同志送上学校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特意为老同志购买了新春慰问礼包,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也正逐一落实派送工作,目前1000多位老同志在春节前已经收到了礼包,纷纷向离退休处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关怀让他们感到了浓浓暖意和幸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