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收看“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供稿)2022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开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开幕式直播,并持续关注“两会”动态。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支部成员对稳就业、保增长、义务教育、医疗服务、科技创新等“两会”热点问题高度关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评价体系,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收入增长机制,不断优化制度环境等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踔厉奋进,不断提升人力资源工作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